压缩t恤能否成为个性t恤行业的新宠?

来源:班服网 作者:付华   点击:611395
压缩t恤,顾名思义就是疯狂压缩后的t恤,经过技术压缩之后的t恤可能只有巴掌大,携带方便就不必说了,也非常有个性。有点像七龙珠里的变幻胶囊,虽然还没有那么高的技术含量,但不得不说这也是高科技的一个

          压缩T恤,顾名思义就是疯狂压缩后的T恤,经过技术压缩之后的T恤可能只有巴掌大,携带方便就不必说了,也非常有个性。有点像七龙珠里的变幻胶囊,虽然还没有那么高的技术含量,但不得不说这也是高科技的一个雏形。好了,说了这么多,可能你依旧没有压缩T恤的概念,笔者就直接放上图片,一目了然。申明一下,目前米可班服对于压缩T恤尚处在小规模试点阶段,并未大规模生产,也没有投入实际市场。好了,看个图先:

文化衫设计

   从图上可以直观的反应出压缩T恤的大致外观,以及释放T恤后的样子,经过压缩的T恤要使用和简单,只需要用水浸泡几分钟,通俗一点说就是让T恤变湿就ok了,大概五分钟,压缩T恤就回复到了正常的状态,因为是正常T恤压缩而成,所以质量等方面和普通T恤没有差别。班服领域可以考虑压缩T恤技术,运输成本的降低是不必说的,个性化概念的引入也增添了同学们制作班服的乐趣。为了加深对压缩T恤的理解,再放几张图对比:

压缩<a href=http://www.milkimpression.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恤</a>

 

<a href=http://www.milkimpression.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恤</a>

        可以看到一堆可爱的压缩T恤,你一可以形象的看出压缩T恤的实际大小,就是手掌大,以及恢复原状后T恤的上身效果。

        个性T恤行业目前已经逐渐开始采用压缩T恤技术了,此项技术成本低,但增加的趣味性等影响是极大的,班服设计也可以采用这一技术,当然,肯定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压缩T恤被我恢复后,穿了几天,想把他压缩回去可以吗?在这里,笔者很开心的告诉大家,这是不行的,压缩T恤是要有专门设备才能进行操作,这也是目前这一技术的一个小小的缺憾吧。更多关于压缩T恤的资讯可以关注米可班服www.milkimpressi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