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秋九月迎来首个免费班服!

来源:班服 作者:吴国辉   点击:1459186
米可制衣八月中旬推出了免费班服系列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很多班级都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并且部分班级经过一周多的努力,也即将领取到免费班服。米可制衣首个免费班服受众者是贵州九中高三26班的同

       米可制衣八月中旬推出了免费班服系列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很多班级都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并且部分班级经过一周多的努力,也即将领取到免费班服。米可制衣首个免费班服受众者是贵州九中高三26班的同学们,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有着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米可制衣联系到负责人,希望他能向大家传授获得免费班服的经验。

       该班负责人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我只是在大家讨论班服的时候和大家大概说了这么一个活动,然后同学们和自己朋友所在的班级都说了一声,在订购的时候报一下我的名字,可能我们班太磨叽了,班服都还没讨论好竟然就收到了获得免费班服的通知,仔细问过才知道,其他班都定好了,因为有推荐人介绍过去每人都有小礼品,所以他们都把我名字报过去了,现在都已经在坐等收货了。还有很多班在观望的,毕竟他们不清楚质量这些,在等我们这些班做出来的效果,我也是经过学长介绍才找到米可的,好在我们年级有五十多个班,达到目标还是比较轻松的。”

        目前还有部分班级离目标已经很近了,下一个免费班服会是你们班吗?

 

        附免费班服实拍图:

    <a href=http://www.milkimpression.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班服</a>

 

65403.jpg

 

546050.jpg

 

45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