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衫的新丝路-突破常规的t恤文化

来源:班服网 作者:付华   点击:547034
漫长的假期之后,迎来的是又一个t恤销售的旺季,人言万物皆处于变化之中,t恤市场也在繁纷复杂的局面中悄然发生着变化。首先,各项成本的不断增加,诸如劳动力资源紧张,原材料日渐稀少等等都大大增加了t恤的

        漫长的假期之后,迎来的是又一个T恤销售的旺季,人言万物皆处于变化之中,T恤市场也在繁纷复杂的局面中悄然发生着变化。首先,各项成本的不断增加,诸如劳动力资源紧张,原材料日渐稀少等等都大大增加了T恤的制作成本。其他,在成本上涨的同时,价格却不能同比上调,人皆有先入为主的观念,超过了人们所能接受的这个度,自然就无法完成良好的销售业绩,曼哈维的现代T恤市场经济曲线就很好的对此做了解释说明。

        T恤市场有变化,针对这一市场的销售方针,销售模式自然要随之做出相应调整。古有新丝绸之路的开辟,造就一代太平盛世,今亦可或取部分舶来品以充实我内地T恤市场。欧美等国家一直处于潮流前端,内地的经济基础以及整体大环境都无法创新出引领世界的新潮流。唯有仿之,继而创新,最后实现超越。单T恤,毕业衫,班服等细分市场的这一层面来说,欧美等国的兴起比我们早了十多年,他们很多经验以及模式都值得我们借鉴考量。英国一家比较有影响力的班服公司领导人曾说:图案为王,款式为皇。这一经典论断得到了业界大部分人士的认可。

       针对新的毕业衫市场,只有审时度势,开辟新丝路,才得以在求存。具体也当结合班服公司实际情况,以及市场的一个实际容量做出综合部署。

        文章出自米可班服网,转载请保留版权www.milkimpressi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