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T恤衫

来源: 作者:   点击:1215020
当人们还躲在厚厚的冬衣里对抗严寒时,各大品牌已展开了激烈的春夏攻势,这场绚丽的竞争让人们更强烈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娇媚。 繁花似锦:花朵图案的服装在今年春夏季依然流行,一起来看在T台上模特们展示的时装秀
  当人们还躲在厚厚的冬衣里对抗严寒时,各大品牌已展开了激烈的春夏攻势,这场绚丽的竞争让人们更强烈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娇媚。

    繁花似锦:花朵图案的服装在今年春夏季依然流行,一起来看在T台上模特们展示的时装秀,经过严寒的秋冬后,没有什么比娇美的花朵更能打开人们沉闷的心情了。缤纷绚丽的花朵是设计师点亮舞台的最佳道具,于是纯净的色彩和花朵在这一季T台上充盈得满满当当,浪漫的心情也跟着盛开来。水粉质感的色彩刷出图案,更添加了几分涂鸦意味。橘色、蓝色如同现代派的抽象艺术画作,为T恤增加了整体气质,有设计感而不怪异,引人瞩目却不招摇。

    可爱庞克:庞克风格不再另类化,VivienneWestwood08春夏在T恤上运用上了极为可爱的卡通形象,展現出十足洋娃娃般风情。另外,印第安风格也出現在此季当中,而自希腊长袍中得来的灵感分明表现在T恤的设计上。字母符号也大量出现在系列中,为此系列增添不少神秘气息。

    条纹T恤这一季的条纹,一改以前大张旗鼓的作风,线条更加细腻而含蓄,更加突出条纹的“视觉塑身”功效,条纹间隔更加密集,视觉上更有层次感,使整体服饰富于变化,充满动感,让穿着者更加轻盈。而经典的黑白两色更成了条纹T恤不可缺少的元素。

    魅力几何:这个夏季在T恤设计上自然不会忘记几何图形这极具震撼效果的视觉表达元素。不对称、斜裁或单肩设计,还有大量超大三角形下摆等都把几何概念淋漓尽致地运用在T台上。而喷绘出的圆点图案不经意间把人们带到一个可爱而调皮的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