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定做需要多少天?班服定做的制作周期

来源: 作者:   点击:1336671

     进入开学季,忙碌的日子就要紧锣密鼓的进行了,尤其是对于针对学生市场的班服厂家而言,更是如此。无论是高中生还是大学,每年的在校期间,各种集体性的活动接二连三,应接不暇,丰富的学校生活由此展开了,比如运动会、体操表演大赛、歌咏大赛、班级秋游,还有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各种活动,五花八门,让你根本来不及多想,就已经在悄悄的进行了。在如此众多的活动当中,同学们就会想到要班服定做,因为在某一活动当中,穿着统一的服装,不仅仅是班集体团结一致的形象,更是一个班集体核心凝聚力的外延,因此在学生生涯购买一件统一的班服那是必须的事情,同学们我说的对吗?你们在整个的求学生涯过程当中,应该不止一件的吧!既然衣服是必须的事情,那么制作这个衣服需要多长的时间呢?笔者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很多同学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重要性,很多童鞋误以为三两天就可以的了,所以根本不心急,直到要做集体活动就要开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做一批T恤下来,要花费一定时间的。就T恤款式而言,如果是有现货(现成的,已经做好的了)的话,一两天内就可以做好了,如果是专门定制的话要5-8天的制作周期,就单件上衣外套或者卫衣款式来说,这个需要的时间稍长一些,大概是7-10天,如果是运动套装的话,就是15天半个月的时长。制作好的班服通过速运一周内就可以到达你的手上,了解了以上的班服定做的制作周期,同学们就可以对照自己的时间来合理安排了!

当然,班服定做不必追求时间多少,如果时间合适,不妨多花点时间在班服图案上,用心设计,创意发挥,你们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班级的好看的班服

本文出自米可制衣网www.milkimpression.cn转载请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