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的个性穿法

来源:原稿 作者:小田   点击:303880
   班服现在在各个学校已经开始逐渐流传开来了,大家也开始纷纷定制起班服来了。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财经大学的一个班级定制班服的时候,他们全部定的是男款的M码数。我当时就愣住了,100多号人哪,全部是男款M,对于男生来说可能还可以,但是女生怎么办,要想那都是男生穿的衣服呀?!!!
   好奇的我问了一句:“你们真的要全部男款M吗?女生怎么办?”定制衣服的那个负责人可能看出我的不可思议了,笑着跟我说:“没关心,我们女生有办法的,而且会把班服穿出美感来的。”说着她拿起一件男款M的班服往身上套了去,果然衣服在她娇小的身体上面显得是那么的庸俗,那么肥胖。但是她把衣服的一角很迅速的打成了一个蝴蝶结,整件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大,而且很贴身,更重要的是蝴蝶结起了很大的作用,让整件衣服看起来美观大方。
   所以班服其实除了图案创新以外,在穿法上面,同学们也可以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