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代言唐狮服饰,同名专辑终极版内地首亮相

来源: 作者:   点击:1093617
10月24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继睫毛膏、饮料代言后,凭借高人气再获青睐,成为唐狮服饰新一代言人。敬腾此次是唐狮继邀请S.H.E/F.I.R后的第三任代言人。在谈到代言费用时,唐狮表示萧敬腾虽为新人,但现在的代言费
10月24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继睫毛膏、饮料代言后,凭借高人气再获青睐,成为唐狮服饰新一代言人。敬腾此次是唐狮继邀请S.H.E/F.I.R后的第三任代言人。在谈到代言费用时,唐狮表示萧敬腾虽为新人,但现在的代言费用不比前两任代言人低。有媒体问到萧敬腾取代同门师兄F.I.R有何感想时,萧敬腾谦虚地表示很敬佩F.I.R的实力,自己还要好好学习向前辈学习,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节器作风。


  萧敬腾身着唐狮2008年秋季新款炫耀亮相签约仪式,这是他第三次到内地做推广,发片没多久就在内地聚集了在批忠实粉丝,不愧是人气天王。习惯了用音乐说话的萧敬腾,此次在现场除了谈起了自己的穿衣经还摆起了POSE展现时尚的一面。

 
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君      宁波市经委周学明副主任致词


  萧敬腾2007年凭借“超级星光大道”一站成名后,于2008年6月发行专辑《萧敬腾 同名专辑》专辑销量曾创造稳居台湾G-MUSIC排行榜7周冠军的好成绩,稳定的高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让这张专辑成为2008年最受瞩目的专辑。随后不久该专辑限定版上市,曾在全国各城市掀起以一股抢购热潮,更一度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萧敬腾带来了自己同名专辑的终级版送给唐狮作为见面礼物。这张专辑终极版的特别之处除了第一次在内地亮相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封面是由萧敬腾亲自绘制而成。对此,萧敬腾表示自己除了唱歌也很喜欢画画,画画时唱歌;唱歌时也会想画画,这是他最享受的一种生活方式。唐狮更现场表示,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萧式漫画限量版T恤。看来萧帮们除了期待萧天王音乐作品的同时,也可以期待下唐狮与萧敬腾联播打造的限量版T恤


  一向对歌迷爱护有加的萧敬腾,在签约仪式现场当然不会冷落自己的萧帮。萧敬腾亲自上阵带领“萧帮”与唐狮小狮子唐唐带领的“蜜唐”玩,起了“唐狮知多少的PK问答”,最后“萧帮”以1分优势险胜,看样子萧天王和萧帮是有备来。同时,因双主同属唐狮代言人,两队人马现场能力合作完成了“萧帮蜜唐一家亲”的全家福画作。

  无论是今天签下萧敬腾,塑造卡通形象小狮子唐唐,还是今年夏天平民代言人的网络选秀,都无疑表明了一点,唐狮开始用时下年轻人的角度来解读时尚,解读潮流。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多元化的代言人团体,会有更多更新的东西出现。

  在签约仪式现场,与新代言人同时亮相的还有唐狮新推出的形象小狮子“唐唐”,表明唐狮品牌营销将以实体代言和虚拟代言两手抓的策略。其品牌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今天答下萧敬腾,塑造卡通形象小狮子唐唐,还是今夏天平民代言人的网络选秀都是为了适应时下互联网营销及年轻人对卡通动漫文化的需求。用时下年轻人的角度来解读时尚,解读潮流。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多元化的代言人团体,会有更多更新的东西呈现。

主持人展示萧敬腾送给唐狮的见面礼同名专辑终极版 

                     唐狮品牌形象小狮子唐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