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我们的班服

来源:原文 作者:丽丽   点击:425303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一小时后,主持人走了舞台,宣布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一个个的班级穿着他们不同的班服,结束了他们的演唱,终于快轮到我们了,我们兄弟班,问我们需不需要借穿他们的班服,我们很果断地拒绝了,因为我们想要的是自己独一无二的班服,替代品始终没办法代替班服在我们心中的重量。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再有一个小时,比赛就开始了。可是很悲催,我们期待的班服还没有送到,所有人都高度紧张着期待在这最后一刻能看到班服,然后穿上我们自己的班服参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一小时后,主持人走了舞台,宣布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一个个的班级穿着他们不同的班服,结束了他们的演唱,终于快轮到我们了,我们兄弟班,问我们需不需要借穿他们的班服,我们很果断地拒绝了,因为我们想要的是自己独一无二的班服,替代品始终没办法代替班服在我们心中的重量。我们就这样穿着常服上了舞台,我还在期待着最后一刻能收到通知,所以我带着手机上舞台了,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我的手机终于响动了,我高呼暂停音乐,颤抖着接听电话,我觉得我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同学,你们的班服已经送到了。”我们激动着冲下舞台,不一会儿,我们就各自抱着自己的班服,重新回到了舞台,以光速穿上了期待已久的班服,在这一刻,我们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自信,同样的,在这一刻,我们带给了观众和评委无比震憾的一幕,我相信我们的演出会是最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