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班服公司重组告知书

来源:班服 作者:付华   点击:912370
经过多月的协商洽谈,南昌米可贸易公司定于2011年7月20人并入南昌尚印记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米可印象,米可制衣系列米可品牌一同归属于南昌尚印记服饰有限公司,米可原有团队继续运营该品牌。原南昌米可贸易公

        经过多月的协商洽谈,南昌米可贸易公司定于2011年7月20人并入南昌尚印记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米可印象,米可制衣系列米可品牌一同归属于南昌尚印记服饰有限公司,米可原有团队继续运营该品牌。原南昌米可贸易公司不再存在,将以新的面貌,更强劲的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南昌尚印记服饰公司将投资近百万改造原班服代理网络,加大对班服代理提供的支持力度,同时成立服饰研发部,根据时尚潮流,设计新颖前卫的班服款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米可的支持,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的产品质量等回馈广大客户。

                                                                                                                   南昌尚印记服饰公司办公室

                                                                                                                                201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