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网印花和个性烫画详解

来源: 作者:   点击:850718
印 刷 工 艺 丝网印花 丝网印花是一种应用最多的T恤印花技术,店面出售的成衣T恤90%都是丝网印花,丝网印花技术流程主要分为,设计,出

印 刷 工 艺

丝网印花

丝网印花是一种应用最多的T恤印花技术,店面出售的成衣T恤90%都是丝网印花,丝网印花技术流程主要分为,设计,出菲林,制版,印花,烘干几个步骤。丝网印花采用套色印制方式,如果一件T恤的图案分为红,黄,蓝三个颜色,那就需要印制三个版,每个颜色一个版。丝网印花主要可分为:水浆印花,胶浆印花,油墨印花。丝网印花通过添加入一些特殊材料,会产生不同的印花效果,满足客户特殊的需求。

丝网印花流程


yinxiu5.gif

 
个 性烫 画

转印纸、烫画纸、印花纸是一种转移印刷工艺,与其他直接网印相比,使用更简便,只需把转印纸图案放在织物(布片)等被转印物的表面,然后用烫画机或电熨斗压烫若干秒钟后图案就会转印在物体上,方便快捷。转印纸可以代替传统刺绣和印花,而成本却低于一般的刺绣和多色套印花。现已广泛用于服装、T恤、箱包、手袋、鞋帽、袜子、手套、围裙、工艺品等针纺织制品、塑料制品、竹木制品、玻璃制品、金属制品等诸多制造领域。
 

yinxiu6.jpg
烫画样品


yinxiu7.gif

 

关于绣花

绣花一般适合左胸,袖子等地方绣文字和logo,只能由色块组成,一般汉字最小高度为1厘米,英文最小为0.5厘米.
yinxiu8.gif
yinxiu8.jpg
yinxiu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