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集团签约米可印象公司

来源: 作者:吴国辉   点击:911941
2010年4月,米可印象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成功,恒大地产集团新一期楼房开盘所需文化衫由米可印象公司提供,负责人对于米可印象高效的出货速度以及产品质量表示满意,并期待下一次继续合作。 恒大地产集

        2010年4月,米可印象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成功,恒大地产集团新一期楼房开盘所需文化衫由米可印象公司提供,负责人对于米可印象高效的出货速度以及产品质量表示满意,并期待下一次继续合作。

        恒大地产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3333)是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房地产综合企业。公司于2009年11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连续七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集团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中国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建筑监理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