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注意细节

来源:原稿 作者:小田   点击:425435

   去年我们班定了一套班服,是白色圆领的,不仅是班服的款式还是班服的图案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很喜欢,特别是刚刚发到我们手上的时候,大家都爱不释手,分别跑到寝室都换起来了。但是班服在我这里唯一留下遗憾的就是我的衣服上面有了点小墨迹……

  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的班服是摆脱厂家连夜赶制出来的,因为我们等着穿起来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合唱。因为是连夜赶制的,所以有的个别衣服图案颜料还没有干好,我们拿到衣服的时候不能马上就洗了,得让图案干好。但是我没有听客户给我说的,我洗了,555……然后我的衣服上面就占了点点墨迹,幸好不是很多,但是因为衣服的白色的,所以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因为赶时间制作出来的衣服,收到后,不要急着马上就洗了,一定要等图案干好再洗,不然后果就是我这样的……
   我们打算今年还设计一套班服,这次我一定会注意的,也会提醒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