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团结力量的源泉

来源:原文 作者:丽丽   点击:486208
上星期接到通知说要举行合唱比赛,大家提议定制一套班服,可以为班级加分,所以一星期以来,班上所有人都积极的思考着班服的事宜,各种各样的图纸络绎不绝的交往班长手上,所有人都开心地讨论着每张图纸,在这一刻,他们中不存在着分歧,不存在着别扭,充分展现出了团结的力量。

一个班级是由一群学生组成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浑身充满个性的他们,当然也不会所有人都能和平相处。性格相近的会走得很近,平时生活中也难免会产生一些分歧。班干部有时也莫可奈何,这个问题相当不好协调。不过在集体活动或是比赛的时候,不管多分散的班级,都能不计前嫌的抱团合作。上星期接到通知说要举行合唱比赛,大家提议定制一套班服,可以为班级加分,所以一星期以来,班上所有人都积极的思考着班服的事宜,各种各样的图纸络绎不绝的交往班长手上,所有人都开心地讨论着每张图纸,在这一刻,他们中不存在着分歧,不存在着别扭,充分展现出了团结的力量。

  • 上一篇:真爱班服
  • 下一篇:一件衣服引起的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