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业-7班班服的展示

来源:原稿 作者:小田   点击:364611
一名环保专业7班的学生自豪的介绍着他们爱不释手的班服,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来定制自己喜爱的班服

    我是环保专业7班的一名学生,我今天来展示下我们那爱不释手的班服

   首先我们选用的是加绒加厚的套头卫衣(因为冬天来了嘛,那得必须是厚的),我们用的是亮黄色的。亮黄色给人的感觉活泼、耀眼,很符合我们对环保的热爱和环保这个高尚的职业。
   其次是衣服上面的图案:
   前面图案:我们前面是采用了“环保专业”和“7班”这两个元素的结合。飘逸的艺术字7和一个飘逸的带子结合,7的谐音是“亲”象征着世界各地的人们,7字旁边绕着的带子象征着绿色环保,带子靠着7,象征这个绿色环保靠大家一起努力完成。
   背面的图案:是一个“乐”字变形的卡通人物,不仅突出了我们这群天真可爱的学生,同时也说明了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我很高兴,也很自豪拥有这么一件很有收藏价值的班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