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定制即有好礼相送

来源: 作者:   点击:303821
主要讲诉定制班服有丰富的礼品相送。

买即送,商品打折,买商品反现金等这些促销活动,都是很让人动心的。其实做这些促销活动不仅让商家的生意和声誉好起来,更加满足了客户的一些需求。
  我在客户做班服的时候,经常有客户问我:“送几件给我们老师可以吗?”“我买这么多难道没有什么东西送给我吗?”“可以打折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其实这个很正常,哪个买东西的客户不希望商家能多给点自己东西呢,能够以最实在的费用买到最实惠的东西。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公司现在推出以下活动:订购即送6重大礼内容:杯子,扇子,画册,鼠标垫,雨伞, 高档布袋,(30件以上6选3, 50件以上全送)。客户们可以根据自己定的数量来选自己应该得到的礼物。
  这样一来,客户满意,我们做起来也更有动力了。我们将一最低的出售价格,让客户们买到最实惠的东西。
  希望大家定制班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