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将是在校时候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 作者:   点击:304496

 

当每位学子毕业来临之际,都想在自己的学生生涯中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许多学生纷纷改变自己,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平常对穿着不是很在意的同学,在拍毕业照之际,不少女生特意化了妆,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将美丽的一面展示出来。也有些男同胞们特意将自己打理了一番,理了发,穿上最帅气的衣服,为上相做好了准备。
    
在这个照相场地,一个与众不同的班级出现在了大家的实现,统一的服装,是那么的闪耀、吸引眼球。当他们走进时候,我们才发现这是一套
班服,一套只属于他们班级的服饰。当时我就在想,是否毕业照选择只属于我们一个集体的服装更具要意义呢?因为它是陪我们一起走过了最刻骨的在校生涯,有太多的回忆和它息息相关。虽然那是很赞同他们班级的做法,但是我觉得只有我们班级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那么这个小小的遗憾是可以被遗忘的。
    
我的在校生涯即将结束,等待我的是我人生又一个起点,我告诉自己不会让这个小小的遗憾出现在我以后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