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官网服务器升级,请客户做好相关备份

来源:班服 作者:付华   点击:244066
为了提升网站访问速度,米可班服结合广大客户的普遍反映,定于2012-09-20至2012-09-23进行米可官网www.milkimpression.cn的服务器升级工作,米可班服将和亚洲最大的服务器供应商-北京电信通展开合作,进行网

         为了提升网站访问速度,米可班服结合广大客户的普遍反映,定于2012-09-20至2012-09-23进行米可官网www.milkimpression.cn的服务器升级工作,米可班服将和亚洲最大的服务器供应商-北京电信通展开合作,进行网站的全方位优化提速工作,服务器升级期间产生的客户信息将不做保留,望广大客户留意,在该期间需要在网站充值请先和客服联系。为避免出现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客户资料遗失,请客户在20日之前做好相关备份工作,升级将在23日后结束。感谢大家对米可班服的支持,米可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