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网首届博礼嘉年华——米可T恤倾力赞助

来源: 作者:吴国辉   点击:425340
2010年9月20日圈圈网中秋博礼嘉年华7:30在观园楼大酒店隆重举行,圈圈的工作人员以及裁判统一穿上了圈圈网T恤,现场准备了许多水果饮料零食,到场的圈友和嘉宾热情饱满的准备博大礼抱回家哦~~我们不做


           2010年9月20日圈圈网中秋博礼嘉年华7:30在观园楼大酒店隆重举行,圈圈的工作人员以及裁判统一穿上了圈圈网T恤,现场准备了许多水果饮料零食,到场的圈友和嘉宾热情饱满的准备博大礼抱回家哦~~我们不做无名英雄,到场的朋友们你们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吗,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昨天晚上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吧。又到一年月圆时,月满中秋,圈城有礼。今年中秋,圈圈网将带给圈友们一个有拼博,有挑战,更能好礼的中秋佳节。 “拼博,丰收,礼遇中秋”无论你是来自南昌的哪个社区,此刻,让我们相聚一堂,共享激情和欢乐,博出一年好彩头!

      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米可公司以赞助形式提供圈圈网T恤,并在此次活动T恤上体现出米可T恤品牌标志,这是南昌米可公司与圈圈网的首次合作,双方都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

IMG_8235_conew16546547.jpg
IMG_8236_conew1547456547.jpg
34_50559_2d49926fa68a581.jpg
34_134183_1dcf057b79d57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