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米可印象折扣优惠活动

来源: 作者:吴国辉   点击:60776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米可印象特开展系列酬宾折扣活动,活动时间: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5月15日,活动详情如下:1:凡在活动期内订购班服的客户均可获赠个性马克杯二个(可印制个人照片或指定图案),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米可印象特开展系列酬宾折扣活动,活动时间: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5月15日,活动详情如下:

 

1:凡在活动期内订购班服的客户均可获赠个性马克杯二个(可印制个人照片或指定图案),以及个性情侣T恤一套,并享受9折优惠,以签合约日期为准。

2:活动期间内订购个性T恤可获赠个性马克杯一个(可印制个人照片或指定图案),以实际付款日为准。

3:批发空白T恤的客户满100件,送热转印纸一包,以实际付款日为准。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南昌米可贸易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