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印象与济民可信医药集团再度合作成功

来源: 作者:吴国辉   点击:364629
2010年4月,济民可信集团与南昌米可印象再度顺利合作成功,济民可信集团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为江西的经济建设、就业安置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税收连续多年列全省民营企业第一。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论

     2010年4月,济民可信集团与南昌米可印象再度顺利合作成功,济民可信集团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为江西的经济建设、就业安置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税收连续多年列全省民营企业第一。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论是支援家乡的希望小学工程、修路铺桥等基础建设,还是在国家、民族遭逢重大自然灾害时,总是积极捐款、捐物,仅四川地震所捐款物就达 1700 余万元,为江西民营企业捐款额之首。十年来,济民可信集团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了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其今年所需的一万个无纺布环保袋由米可印象提供,米可印象高品质的环保袋质量为长久合作提供了稳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