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公司与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合作成功

来源: 作者:吴国辉   点击:425346
大学生是未来影视事业的主力军,为此,2009(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将首次举办“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受“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办公室的委托,由南昌大学宣传

      大学生是未来影视事业的主力军,为此,2009(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将首次举办“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受“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办公室的委托,由南昌大学宣传部主办、影视艺术研究中心承办在南昌大学进行大学生影视作品的评选。
      这次活动旨在架设起大学生和业界的沟通平台,发现优秀人才,奖励优秀作品,以“抓住精彩,把握未来”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去观察、发现、思考与创作,为影视事业的发展培育新生力量,为大学生择业、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南昌米可与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协商一致,由南昌米可公司提供此次评选活动所需的服装,中心负责人胡主任表示校方很期待与南昌米可的这次合作,希望合作愉快。

南昌大学优秀影视作品评选活动电子稿示意图
南昌大学优秀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实物示意图
news0908155.jpgnews0908156.jpg news0908151.jpgnews0908152.jpg

 

南昌大学优秀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实物展示
 

news0908153.jpg news0908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