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我来了!

来源:班服网 作者:   点击:303971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同学们的心情很是很HAPPY的啦! 当然我也不例外,离放假还有2天,但是我的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想着家里妈妈做的好吃的,想着和伙伴去爬山,一个字“爽”! 国庆过后,我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同学们的心情很是很HAPPY的啦!

  当然我也不例外,离放假还有2天,但是我的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想着家里妈妈做的好吃的,想着和伙伴去爬山,一个字“爽”!
  国庆过后,我们的运动会也即将来临,这更是让人兴奋的一件事。每年的运动会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争取为班级做贡献。我记得去年的运动会我们班的跳远,铅球还的了第一呢!嘻嘻。
   今年虽然运动会还没到来,但是我们同样也是很高兴的,因为此时此刻我们拿着我们定做的班服,哈哈,左看看,右看看,嗯,不错!图案的精髓表现出来了!有了这漂亮的班服,那我们对于运动会又更加多了信心,因为至少在服装这块我们比别人特殊……
    同学们,穿着我们的班服,过好中秋和国庆,然后穿着我们的班服在运动会上驰骋吧!加油!运动会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