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那点小事

来源: 作者:   点击:607671

  我们办公室经常会有一些同学们来观赏。她们的到来有的是为了找下自己觉得满意的图案,有的是看衣服的款式。每每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心情很激动,仿佛我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XX大学的几个学生到我们这里来定做衣服,她们一进来就开始各自说各自的想法和想要的衣服的款式,一定都没像全班商讨后得出的结果。
  突然有个同学转过头来问我:“你们的信誉如何?”
  这个问题真的很纠结,我们公司从事班服广告衫等制作已经7年了,虽然我没办法跟同学们讲我们的衣服如何如何,但是我们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如果质量什么的都不能过关,我们早就关门了。这么一说同学们都笑了。
  过后同学们还问了许多的问题,无非是我们的logo绣那里好看呢,选择什么样色呢,做多少件又优势呢。我都一一给与回答。对待像同学这样的客户,我们都会以轻松的话题来跟他们聊。毕竟我们也都是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
  最后当然是签合同了,不过还真闹了个小笑话呢,一个MM童鞋合同还没签就说这定金给谁呢,给多少呢,今天我带来了。把我给逗乐了,我说这个不急,等合同签完了上面会有说明的。小朋友毕竟还是小朋友啊。
 

  • 上一篇:班服的艺术
  • 下一篇:班服图案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