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的意义

来源: 作者:   点击:304272

   一个班级,一个家庭,这是班级的最高境界。茫茫人海,大家相聚在一起是一种缘,是一种难得。记得我们还是学生时期的时候,有时间和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却不懂得珍惜,总会因为一点小事情闹的不可开交,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对方就是和自己过不去,但是当我们真正要面临分开的时候,又都开始各自反省着,各自哀伤着。

   其实不管以前有多么的不开心,总归我们还是一个家庭,还是一个集体。许多的同学舍不得分开,舍不得一起的亲人们就这样什么都没留下的走掉了,同学们觉得我们应该留点什么给彼此。那我们应该要留下什么呢?是开心?是笑容?还是彼此的关心?
  
   这个时候同学们就开始发现“班服”这一元素,它不仅能把同学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以后同学们看到了班服还如同见到了亲爱的同学们。班服不仅能留住同学们的点点滴滴,还具有实用性,同学们还可以穿着它去参加各种活动,而且它还具有代表性。同学们穿着它出去,外人能一眼就看出这是一个班级,体现了该班级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