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劲狂欢"天健慈善现场拍卖收获爱心满满(图)

来源: 作者:   点击:60781
“我出100元!”;“我出200元!”;“230元!”“我出260元!”…… “成交!”今夜,这不只是数额的增加,更是爱心的累积!24日晚,数百滨城市民相约新玛特,他们齐聚这里狂欢,同时更怀揣着一颗慈爱的心等待释

    我出100!”;“我出200元!”;“230元!”“我出260元!”…… “成交!”今夜,这不只是数额的增加,更是爱心的累积!24日晚,数百滨城市民相约新玛特,他们齐聚这里狂欢,同时更怀揣着一颗慈爱的心等待释放!

现场拍卖天健爱心签名衬衫。

电台音乐频道大家熟知的主持人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晚上八时整,由天健网、新玛特、大连电台音乐台等五家联合打造的圣诞劲狂欢共度爱无眠大商新玛特大型圣诞狂欢晚会在新玛特大堂火热上演。虽然外面的气温只有零下3度,但晚会现场早已沸腾。独唱表演、杂技表演、街舞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惹得观众频频叫好。

杂技表演。

热情的观众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

抬头望去,全是人啊!

小朋友们专注的眼神。

    2030分,随着节目的推进,晚会逐渐进入高潮,大连天健网慈善频道专程带来王晶、刘烨、徐若瑄、吴京、宋佳五位巨星在第十七届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时亲笔签名T恤衫各一件在现场进行拍卖。我出100!”;“我出200元!”;“230元!”“我出260元!”…… “成交!”经过激烈地“竞争”,最终,两件分别由苏有朋和刘烨签名的T恤衫最终以260元和200的价格成交。

“这位朋友出价多少?”

“我出260元!”

    在后台,记者采访到其中一位爱心人士,面对记者他显得有些羞涩。“我其实不喜欢这些明星,就是想出点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天健网慈善频道能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需要温暖的人们,我的目的就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