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定制火热登场

来源: 作者:米可花花   点击:608538
班服定制热潮

在还没有进入大学以前,对于班服这个词我是没有概念的,因为在当时的中学都是由学校统一派送校服,很多集体场合校服就完全可以应付得了,但是进入大学之后,一切得由自己做主了,学校也没有帮我们送衣服,所以我们班里就会自行商量着订购班服

其实进行“大学班服设计”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不管是顾客还是设计人员都能从中体会快乐饿,设计人员也比较喜欢跟大学生就图案设计问题进行交流,因为能从他们身上看到许多奇思妙想的构思,这对于设计师来说是非常给力的。因为图做多了,有时候会比较烦,设计的时候也会落入俗套,所以客户的草图真的会给他们另外一个美妙的感觉!而对于我们订购衣服的顾客来说购物本来就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由自己一手设计的图稿制作出成品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欣喜的等待衣服的到来内心也是无比的激动。
现在班服定制已经越来越火热,每个人员都在规划着自己独特风格的衣服,愿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穿上自己的班服哦!
本文出自米可制衣网www.milkimpression.cn转载请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