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设计logo、图案有什么限制吗?

来源: 作者:   点击:304510


班服的定制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必要的是耐心和细心。


 
首先是要要在网站上多参考班服定制的公司,在选择好了制作班服的服装公司后,大家会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能否不用服装公司提供的LOGO,想要用可以体现班级文化的班服LOGO,这个当然是可以的了。
 
 
 
服装公司都没有对班服LOGO有限制的,服装公司有专业的人才来帮忙设计班服LOGO,这是很有利的一点,同学们可以把自己想要的那种理念告诉服装公司,服装公司的专业人才会把理念融合在他们自己的班服设计里,从而得到更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说不定的。
 
 
 
不过同学们如果觉得是班级体讨论的结果更能突出主题的话,可把讨论好的结果告知设计图案人员。他们都是欢迎大家提出要求的。交流合作才有进步。才有完美的作品。
 
   

    如果同学们有相片参考的话,发给图案设计人员的图片要像素比较清晰的图。可避免不必要的问题。班服LOGO的话,有一些要求就是不能太大,超出衣服就不可以了。对于班服LOGO的位置就没有什么限制,专业的服装公司都是可以在衣服上印制LOGO的,不限制位置。

本文出自米可制衣网www.milkimpression.cn转载请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