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设计下t恤,纪念咱养牛村2周年。

来源: 作者:   点击:303780

我型,我来SHOW.

最近走在路上能够碰见很多穿着班服的同学,而且还能碰到一群穿着貌似社服的衣服。让我很是羡慕。我也来晒晒我们的社服。

眼前的这一幕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养牛村,回想至今,咱养牛村也有2年了。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悲喜交加。

还记得那是10年的5月我们大部队进军动物园的场景,2010养牛村动物园考察团。咱六个人着实是进城团,那时的我们熬着夜设计好了自己的胸牌,自己写着标牌语。我们的团打着旗号进入动物园。几个大红色的“养牛村进城团”很是入眼。养牛村的由来是10年的冬天,班级里都在忙着画马赛克,痛苦的马赛克让我们都在教室里奋斗者,聚集在了一起,一起开着玩笑向往着桃花源的生活。话说一起艰难的走过了马赛克的时期,我们团的队伍也逐渐的强大起来。从开始的村长、主任、支书、和组长发展到了规模强大的有好几个村民,而且还有了赞助商。

如今已经是7月末了,又是一个艰难的时段。我们都在为着自己的工作奔波着,忙碌着。东奔西走,在一起的日子很少。过段时日就是咱队长的大寿,左思右想没有什么礼物可以挑选。如今想想把我们养牛村表现在空白的T恤上是个很好的创意也会是个很大的惊喜。也希望到时那小妞能感动下。

养牛村进城团也终于有了自己的社服,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也望每个团员工作之余能够好好的和我们的村民干部好好规划咱的宏伟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