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班服梦

来源: 作者:   点击:425308

我是09级入校学生,一晃三年就过去了,这三年来我们092班发生了好多的事情。争执过、团结过、拼搏过、颓废过。种种的状况都发生在了我们的身上,让我们深有体会一个班级体的多姿多采以及酸甜苦辣。一晃就要毕业了,同学们都已经为了各自的工作各奔东西。 作为一班之长,我知道每个092成员对这个班都有各种情怀,明白大家的不舍。也许工作几年后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也或许一毕业就不会再想起。所以我萌生了定制我们班级的专用班服的想法。
我想把我们班级的每个成员的头像都印制在这件独特的T恤上,写上我们专用的代号。乃哥、桃姐、李总等等。等几年或许十几年我们年纪慢慢变老的时候,记忆开始退化了,我们或许会想不起这么多的人名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我们的班服来留念下,还能让我们在脑海中浮现出每个人清晰的面孔。翻开这件班服能让我们想起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及众志成城英姿飒爽的风采。

本文出自米可制衣网wwww.milkimpression.cn如需转载请保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