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圣诞“恐龙送礼”T恤曝光

来源: 作者:   点击:364567
美国人对于圣诞节的重视程度,就相当于中国人对于农历新年的关注,对于许多传统习俗和过节方式的坚持,相对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偏执。美牌Stussy就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推出限版T恤。  TUSSY特别奉献一款应节T-Shirt,
美国人对于圣诞节的重视程度,就相当于中国人对于农历新年的关注,对于许多传统习俗和过节方式的坚持,相对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偏执。美牌Stussy就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推出限版T恤

  TUSSY特别奉献一款应节T-Shirt,图案风趣幽默,配合经典Stussy草书,洋溢着圣诞的气氛,笨拙的恐龙送上新年的祝福。此款T恤日本已经公开发售,稍后於美国上市。



  以全身Bling Bling的嘻哈造型,身后并有两台旧式立体声音响陪衬,极具辨识度的字体则宣告「Have a crazy stoopid holiday from the Stussy c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