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十周年推出明星限量T恤

来源: 作者:   点击:425305
David Bowie除了是个著名的音乐家之外,也是演员,唱片制作人及词曲创作人。早在70年代,他将两性元素结合于自己的装束、发型及化妆上,可见Bowie的潮流触觉非常敏锐,高名气的Bowie更于2002年在BBC的民意调查中获选

David Bowie除了是个著名的音乐家之外,也是演员,唱片制作人及词曲创作人。早在70年代,他将两性元素结合于自己的装束、发型及化妆上,可见Bowie的潮流触觉非常敏锐,高名气的Bowie更于2002年在BBC的民意调查中获选为第4名最具人气的英国人。

izzue十周年推出明星限量<aT恤 src="http://lady.tom.com/uimg/2009/11/26/panwei/1259198347672_32276.jpg" border=0>

继09秋季将David Bowie用作izzue广告图像后,izzue继续为他打造全新企划,其中包括3件原创T恤以及和不同创作单位的合作,分别与GOMME、LUTZ、ALPHAINDUSTRIES、FRENCHCONNECTION、5cm及underground合作设计出9款独一无二的T恤以庆祝品牌十周年。图案设计均以David Bowie照片及BOWIE字样为主,配以izzue一贯的黑、白、灰及红色,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