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夏季黑色T恤百搭休闲风

来源: 作者:   点击:243042
  点评:长身设计的酷黑T恤,T上的超大字母延续上一个季度的风格,宽脖的领位设计让MM渗透神秘的女性魅力。一条条纹的黑×灰间色的领带充满了学院风情,为整体造型增添型女风貌。  T恤可说是爱好休闲打扮的最佳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长身设计的酷黑T恤,T上的超大字母延续上一个季度的风格,宽脖的领位设计让MM渗透神秘的女性魅力。一条条纹的黑×灰间色的领带充满了学院风情,为整体造型增添型女风貌。

  T恤可说是爱好休闲打扮的最佳单品,但是看似普通的T恤其实并不平凡,简单的剪裁加上特别的细节设计,就能把简单的T恤大变身!女生的百搭单品——T恤,一起来看看他能玩到什么程度吧!

  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人生观念,近年来,字母T更是把这种表现自我的意识带到更广阔的范围。黑色,代表着沉静、神秘,一种埋藏了深层次魅力的颜色,他是最棒的搭配颜色,什么颜色都可以与之搭配出精彩的瞬间。黑色具有收缩的视觉效果,是担心赘肉、肥胖的MM最好的修身单品。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长身设计的黑色字母T,T恤上的字表达你生活的一种意念,是你向外界表达你的思想的一个途径。有腰身的设计让MM同样拥有傲人的身段,下身搭配一条充满女人味的妩媚洒裙,让你在日常普通造型中也能成为回头率超高的人气女生。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简单的黑色修身T恤,搭配上可爱意味十足的纯白腰带,让整体跳脱单调,腰带上的巨大蝴蝶结装饰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把MM柔美的一面渗透出来,让本来偏硬朗的造型柔化。手拿一个容量超大的皮制包包,更让MM显得娇小可爱。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同样的黑色长身T恤,一字肩式的领位设计暗合今年的流行风潮,T恤上的大字母上利用了窝钉的设计,让字母T也显得与众不同。内穿一件简单的白色小背心,让简单的休闲造型变得有层次感。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厌倦了永远的黑白搭配,选择一件桃红色的黑色T恤,桃红色的色系本身就充满了妩媚的女性魅力,感觉更有精神与活力。黑色T恤独有的收缩感觉使MM的腰型不会消失,T恤上的字母印花不是纯色系的,DOT柄的设计更显得整体造型可爱无比。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长身T恤的进化版,变身成舒服贴身的棉料连衣裙,充满了运动女孩的活力动感。大颗大颗的圆点亮片组合成字母,闪耀夺目,宽脖的领位设计让女性的小性感不经意之间流露。赶上现在的微冷天气,脚踏长靴更是绝佳搭配。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简单的黑色T恤是休闲搭配的最佳单品,T恤上的字母中暗藏劲HIT的女性头像,可说是把低调的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本身简单的休闲造型,黑色T恤配上抢眼的金色饰品可使整体造型产生一个飞跃性的变化。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一字肩式的设计,让简单的T恤渗透出属于女性独有的小小性感,但又不会太过。内搭一件条纹风的小背心,制造丰富的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热裤展现美丽的长腿。

  

  

春日休闲风 玩转百搭酷黑修身T

 

  点评:修身设计的黑色T恤,收缩的视觉效果让MM的腰型尽现,闪耀的亮片组合而成的米奇头像可爱有趣,感觉新潮而不会有太多的幼稚感觉。T恤搭配牛仔裤是最具休闲意味的搭配,围上一条心形装饰的腰带,更是让MM晋身潮女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