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自创T恤 两中学生搞起服装发布会

来源: 作者:   点击:182277
  昨日下午,青羊大道成都花园小区中心广场,一场特别的“服装发布会”正在进行。发布会的发起者是一个组合———CJ3,成员是两名初中毕业生,乔亚帝和曹明正。两人利用暑假,完成了一件让自己满意和骄傲的“不可能

  昨日下午,青羊大道成都花园小区中心广场,一场特别的“服装发布会”正在进行。发布会的发起者是一个组合———CJ3,成员是两名初中毕业生,乔亚帝和曹明正。两人利用暑假,完成了一件让自己满意和骄傲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自创服装品牌 用信封当外包装

  昨日下午3时许,成都花园中心广场,帐篷下的投影仪大屏幕显示着“CJ3创立仪式暨第一季服装发布会”。两位主角乔亚帝和曹明正穿着自己设计的T恤,一边为同学介绍,一边散发宣传卡片。据介绍,为了这场发布会,两人从上午10点就忙碌开了,搭帐篷、布置现场。在30多平米的帐篷里,他们设计的T恤格外醒目:白色棉T恤前面印有乔亚帝设计的图案,上面彩印有“I Guess I Can Do That”(我想我能)的励志话语,“CJ3”的标志也巧妙地放在图案左下角。此外,两人还别出心裁地选择大信封作为外包装,上面注明了服装大小。每件T恤售价99.9元。

  “去年,我俩就有了建立自己服装品牌的想法。”于是“CJ3”应运而生:C是曹明正的名字缩写,J是乔亚帝的英文名Jordy的缩写,3是两人都特别中意的数字。今年中考结束后,两人便聚在一起,正式开始了服装设计之旅。乔亚帝平时就喜欢画图,这次主要负责绘图设计,曹明正提供参考意见。“这个图案花了1个多月的时间,主图修改了3次,CJ3的标志更是易稿7、8次。”乔亚帝说,定了图案之后,他们便到处寻找合适的商家提供衣服材料和影印。辛勤忙碌一段时间之后,第一批50件不同型号的T恤总算在两天前面世了。

  同学来捧场 寒假要推“第二季”

  听说乔亚帝和曹明正开创了自己的“品牌”,许多同学都赶来捧场。不少男孩子更是直接套上了由CJ3设计的T恤,合影留念。“穿自己同学设计的衣服,感觉很不错!”甚至有同学建议他们在人气更旺的地段再来一次发布会。此外,两人的父母也来为儿子加油。曹明正的爸爸说,“作为家长,我们十分支持孩子有自己的想法。”

  据了解,昨日的发布会两人投入了2千多元,最后卖出十多件T恤。虽然销路不算旺,但两人还是体会到了小小的成就感,”我们打算把剩下的衣服放到网上去卖,无论如何,之前觉得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事实证明,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总可以一步一步达成!”据两人介绍,9月他们将进入不同的高中,下一步他们打算设计更多款式的上衣和帽子,争取在寒假推出第二季服装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