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叠穿T恤 人气穿搭NO.1(图)

来源: 作者:   点击:121554
  抹胸一直是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夏季穿着抹胸,十分清凉和应景,几乎已经成为每个潮人的必备单品,在这个迅速回暖的春天,把抹胸

  抹胸一直是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夏季穿着抹胸,十分清凉和应景,几乎已经成为每个潮人的必备单品,在这个迅速回暖的春天,把抹胸和T恤一起叠穿,不仅与早春的气温配合的正好,还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不过想要把这个春日超人气的穿搭穿的甜美又略带性感的话,小小技巧的运用还是必要的哦。

  抹胸有很多款式:类似内衣长到肚脐的紧身小裹胸、到胯部的宽松小衫、无带的抹胸小礼服裙….. 也许很多MM没有信心穿抹胸裙,最大的原因在于怕它太过暴露出你胸部或是肩部背部的缺陷。今季很多日系杂志中出现的T和抹胸的叠穿方法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糖果色的纯真与甜美

  鲜嫩的粉色分外诱人,打造蜜糖女孩般的可爱,尤其是中间的蝴蝶结,非常甜美的抹胸小上装,提升胸部丰满度,还能让视线上移,穿出完美3:7比例身材!搭配上短裤,兼顾到实用性和行动方便,是2月的最佳郊游装!


  简洁风格的性感

  露脐的短款抹胸款式简洁,却很考验你的身材,不是绝对苗条的MM不要轻易尝试配低腰牛仔系列。和牛仔裤的搭配动感十足,热情四射大展女人性感魅力。


  印花雪纺的温婉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会十分流行,适合温婉淑女气质的MM,与T恤、牛仔中裤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少女的青春朝气。


  活力四射的OL

  单穿抹胸进办公室过于华丽性感会不合时宜,但又不想以职业套装委屈自己,和具有正式感的白衬衫叠穿,搭配上牛仔裤,性感而活力十足,是身材完美女孩们的首选。外加一件灰色针织开衫会非常实用,保暖的同时也能让你显得更加得体。


  洋装裙的大方

  平口裁剪展露出女人美丽的肩颈,长版的包臀式长洋装造型再加上双排扣的设计,大方不扭捏的秀出自信身材,下剪接百褶裙摆,活力少女的美丽展现,裙长的款式划出修长的双腿。


  蕾丝小可爱和迷人

  黑色蕾丝性感而不失柔美,是让他心动的调调。而不想过于暴露的MM就一件短款T,带有孩子气的可爱和女人味的小性感,定让他为你目眩神迷。以如此装扮出席小型午宴或稍正式的小聚会,艳羡目光会定如影随形。

  无带抹胸的上下端口的尺寸非常重要,挑选是一定要选准尺码,此外,不同的款式对于MM不同的身材也会有修饰的作用,丰满的还是纤瘦的MM各自要选对你的Right款哦!


 

  胸部不太丰满的MM,也可以选择胸部褶皱比较多的,宽度较窄,胸线较高的。贴合胸线的款式提升的腰线还能让身材比例分割成3:7的黄金比例,如果对自己手臂不满意,黑色的T就可以掩盖这些缺点啦!


 

  抹胸的小礼服裙与白色体恤的叠穿,格纹的复古风格在这个季节显得特别时髦。红黑格纹的膨胀感和胸前的蝴蝶结适合想要看起来丰满的MM。


 

  而胸部比较丰满的MM,除了选择深色系的抹胸,则可以选择胸部较宽松的,大可不必担心安全问题。里面搭配的内衣最好是侧边比较宽的,底边紧一些的,这样比较安全。豹纹本来就是很有女人味的图案,加上雪纺的垂顺飘逸,更添典雅、高贵的熟女风范哦!

  抹胸要穿的好看,最关键的就是胸部位的剪裁必须贴合,MM担心最多的大概是走光了,下面有几种款式就能完全的避免尴尬啦!


 


 

  背部带有松紧的款式既不影响到前面的美观,也不会有掉下来的危险!衣服大多穿久了就会变松,所以试穿的时候,只要胸围略微的紧一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