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T恤风波

来源: 作者:   点击:243057
  本报讯2月25日,郭晶晶出席了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活动。打扮时尚的郭晶晶穿了件印有英文句子的短袖白色T恤出席,这本来是时下少女的流行打扮,但没想到却被细心的网友看出了衣服上的英文字样含有非常暧昧

  本报讯2月25日,郭晶晶出席了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活动。打扮时尚的郭晶晶穿了件印有英文句子的短袖白色T恤出席,这本来是时下少女的流行打扮,但没想到却被细心的网友看出了衣服上的英文字样含有非常暧昧的挑逗意味。

  从照片上看,郭晶晶的衣服上印着英文“Lateniteloungemingleifyou‘resingle”(见上图,CFP图片),翻译成中文就是“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 发现这句英文的网友指出,作为跳水女王穿着这样字样的衣服出席公开活动,似乎不合时宜。

  虽然这是件小事,但却难免让人联想起在2001年2月22日,当时如日中天的跳水女王伏明霞在广州出席一次商业活动时,穿了一条印满“SEX、FUCK……”等英语粗话的裤子出席。事后,伏明霞为此不得不向外界道歉。

  两代跳水女王都是时尚爱好者,但同时两人的英语程度都不高,这才会闹出类似的“小插曲”。对此,有人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更加注意细节,包括自身的素养和内涵;也有人认为这句话也许是厂家的一种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