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员工恶搞 T恤印Q版风格暗黑3LOGO(图)

来源: 作者:   点击:303786
这个T恤很明显是对于那些觉得暗黑破坏神3画面风格过于明亮和色彩过于丰富的玩家一个开玩笑试的答复,但是这些T恤只有暗黑3的开发小组成员才能获得(编者按:你也可以从ebay上买到)。我第一眼看到这个T恤时候,我背

    这个T恤很明显是对于那些觉得暗黑破坏神3画面风格过于明亮和色彩过于丰富的玩家一个开玩笑试的答复,但是这些T恤只有暗黑3的开发小组成员才能获得(编者按:你也可以从ebay上买到)。我第一眼看到这个T恤时候,我背后就有声音在说“如果有一个东西是在暴雪嘉年华上我必须带走的,那就是这个T恤”。Leonard和JayWilson表明他们没有计划发售这款T恤,因为有些fans可能不能接受这样的一个风格的暗黑3T恤。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这个衣服非常的有趣,并且我也想看到他能公开发售,感觉是非常的幽默。  

  在嘉年华期间,我答应他们就这个衣服做一个调查投票,因为我认为大多数fans都会认同我的观点,这个衣服应该发售或者最少应该包括在暗黑3发售时的珍藏版里。  

从左到右为Leonard Boyarsky, Jay Wilson and Micah [Bashi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