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层叠游戏 大图案T恤是主角(图)

来源: 作者:   点击:243024
搭配得好看,要不就是协调一致,全身统一,又或者干脆来个大碰撞,又出位又有个性。在这个季节,T恤外面总是需要一件外套的。那么怎么搭配外套,什么样的大图案T恤配什么样的外套,就值得看看大牌是怎么做的了。   
搭配得好看,要不就是协调一致,全身统一,又或者干脆来个大碰撞,又出位又有个性。在这个季节,T恤外面总是需要一件外套的。那么怎么搭配外套,什么样的大图案T恤配什么样的外套,就值得看看大牌是怎么做的了。

  印花越大越好,印花图案的多样性和表现力不用赘述了。

  根据自己的风格而选择适合的印花是最简单的原则,如果是华丽派的就不用怕图案不够炫丽,如果想要低调一些那么颜色简单的就比较好了。底色选择白色、黑色、灰色,这三种主流基调总是不会出错的了。

  字母还是字母

  字母是T恤图案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要元素,不仅仅是字母具有的变化性,而且字母组合之后组成的词语和句子又是体现了“表达”这个含义最好的方式。现在要买件新T恤的话,记得选择字母越大的越好,当然,穿之前,最好再确定下T恤上这些词语和句子的意思,以免出现尴尬的局面。

  Paris Hilton的衣着品位虽然起伏不定,但是,她对于T恤的演绎还是比较到位的。她比较讲究全身色系的统一,大字母的T恤是她的最爱,一旦出现在街头,经常用运动造型体现休闲风格,帽子、大墨镜是不可缺少的道具。

真人秀:人人都爱奥巴马

  奥巴马先生的大头照无疑是这些T恤们最重要的元素了。好在奥巴马先生有着一张帅气的脸,怎么折腾都能折腾出不错的照片来,至于你喜欢搞笑一点的、正统一点的还是艺术一点的,都由你自己决定了!

  细节

  整体感觉,很容易就会在某个小细节上体现出来,即使是搭配T恤,小细节、小配饰运用得当的话,就能塑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个人风格。

  今季的重点还是在于围巾以及手套等小配饰上,多准备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看来是十分必要了。

  尽管天气已冷,但T恤还是照样闪耀。在这个层叠混搭成为潮流的时刻,无论外面穿什么,里面一定要露出打底T恤的身影。一旦温度适合,T恤就开始成为主角,在各种场合发光。

  T恤怎么穿得好看,学习街头明星们的打扮是个不错的途径,但是,要说到个性、到位和真正的潮流浪尖的话,就一定要看那些昂首走在T台上的各家模特儿们。他们的T恤扮相可是都出自于各位设计师之手,虽然有些很出位,但是还是值得参考。

  今季,大型的图案依然是T恤的主流。大大的印花、大大的字母图案,不仅出现在了名人们的身上,也在T台上频频上演着精彩好戏。

  就连最近大热的奥巴马旋风,能量也传递到了T恤上。看看那些印着他头像的T恤,名人们穿着它招摇过市,一方面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另外一个方面,也算是带动了新一波T恤浪潮。

  不过杭州的冬天毕竟来了,保暖也是一大任务,怎么搭配一件T恤,既要动人又要不冻人,是值得研究的一课。

  美国服装设计师真人秀节目《Project Runway》(天桥骄子),最新一期要求设计师以一种音乐风格为主题设计服装,音乐的跨界影响力可见一斑。如果说服装设计和音乐还有一定距离的话,那么将音乐与手机设计联系起来拍成电视的话,恐怕要有十几季之多了。其中,索尼爱立信Walkman 音乐手机绝对算得上是每一季的主打明星。

  新“季”主题:我爱音乐一起听

  从我爱摇音乐的W580c到如今我爱音乐一起听的W595c,走创新路线的索尼爱立信始终与流行保持着节奏合拍。新一季音乐手机的主题之所以是“我爱音乐一起听”,是因为今年我们大家都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故事,惟有分享才能让幸福变成永恒的记忆,和你的朋友、伴侣,还有家人……当然,还有索尼爱立信Walkman W595c随身听手机。

  支持连接双耳机、内置高品质立体声双扬声器,有着优美线条的W595c犹如在五线谱上跳跃的音符,在你和他/她之间建立起心灵沟通的纽带,当两幅耳机中同时传来王力宏《我们的歌》:“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我的爱一直不变……认识你,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此时,音乐不再是冷暖自知的感受,而是两情相悦最好的催化剂,于是,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音乐的天堂。

  Walkman :音乐手机领头“洋”

  从第一款Walkman W800c随身听手机问世,到最新上市的W595c,Walkman 音乐手机秉承W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