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T恤展现明星天真时尚另一面

来源: 作者:   点击:425277
 印象中的女明星总是穿的华丽又性感,但她们心中却都还留着属于孩子的天真浪漫情怀。在远离镜头的日常生活中,看看她们都是如何将卡通T恤穿出别样风情的吧!   这款浅粉色卡通字母图案的T恤和刘亦菲清纯安静的形象
 印象中的女明星总是穿的华丽又性感,但她们心中却都还留着属于孩子的天真浪漫情怀。在远离镜头的日常生活中,看看她们都是如何将卡通T恤穿出别样风情的吧!

卡通<aT恤展现明星天真活力 src="http://images.yoka.com/pic/fashion/starstyle/2008/U45P16T1D11291F39DT20080428100513.jpg" border=0>

  这款浅粉色卡通字母图案的T恤和刘亦菲清纯安静的形象搭配在一起,形成一种对比,让我们在她干净纤尘不染的形象中探到了活泼动感的味道,也许银幕下的她其实就是个动力十足的姑娘呢!

卡通<aT恤展现明星天真活力(2) src="http://images.yoka.com/pic/fashion/starstyle/2008/U45P16T1D11292F39DT20080428100514.jpg" border=0>

 

  这款黑白漫画卡通图案的T恤很有运动休闲的感觉,配上紧身牛仔裤和长靴,不算是很出彩的搭配,不过胸前的卡通图案为整个稍嫌死板的形象增添了不少活力。

卡通<aT恤展现明星天真活力(3) src="http://images.yoka.com/pic/fashion/starstyle/2008/U45P16T1D11293F39DT20080428100515.jpg"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