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姚明首都设计T恤-“佳得乐 yao t-shirt”诞生

来源: 作者:   点击:546789
脚伤恢复疗程中的小巨人姚明,在夏天来临之际给自己的球迷和消费者送来了一份其独具匠心的礼物-----姚明亲手设计的“佳得乐Yao T-shirt”。作为运动饮料佳得乐的代言人,姚明携手专业设计师为佳得乐今年的

脚伤恢复疗程中的小巨人姚明,在夏天来临之际给自己的球迷和消费者送来了一份其独具匠心的礼物-----姚明亲手设计的“佳得乐Yao T-shirt”。作为运动饮料佳得乐的代言人,姚明携手专业设计师为佳得乐今年的夏季促销活动献上其首次设计的T-恤,姚明非常希望自己的球迷和消费者接受和喜欢这款T恤

  佳得乐为姚明创造了一个自由发挥创意的平台,让初握画笔的姚明与设计师合作设计一款T恤。姚明通过设计师提供的一系列专业作品的耳濡目染,从最初僵硬的线条轮廓图慢慢发展到设计出了许多结合中西方文化图案,丰富的色彩、夸张的设计,而经过与设计师的沟通,一系列以姚明自己头像为主画面的设计图被选定为T恤的图案。原来姚明希望体现自己在篮球场上“舍我其谁、坚持不懈”的精神,告诉大家:“我要做No.1!”所以,设计师在得知姚明这一想法的时候,立即帮助他完善了这一选择。

  “所有的人都要勇于突破自我,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样,我也在积极地为我的梦想而努力-----我希望把中国篮球带到世界的最高点,希望中男篮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国际上数一数二的篮球队,”姚明与设计师畅谈了一个融合在这次设计T恤内的另外一层含义,“我非常希望所有热爱篮球运动并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人能支持我,就像我设计的Yao T-shirt所传达的精神一样-----舍我其谁、坚持不懈,要做No.1。希望球迷和消费者每次看到或者穿上我设计的这个T-shirt,都能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为我实现我的篮球梦想而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