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班服 作者:吴国辉   点击:1647697
1:问:你们一般几天能做好?答:图案简单,最快可以做到一天出货,不过图案复杂需要一些之间制作,一般情况是一周内做好。2:问:南昌市内怎么到你们公司去?答:您可以乘坐以下公交车,在昌北公交车站下车即可

1:问:你们一般几天能做好?

答:图案简单,最快可以做到一天出货,不过图案复杂需要一些之间制作,一般情况是一周内做好。

 

2:问:南昌市内怎么到你们公司去?

答:您可以乘坐以下公交车,在武警总队公交车站下车即可,正对面即是东方巴黎大厦。标志性建筑:司马庙立交,洪城大市场,武警总队,洪城加油站。
熟悉地图的朋友可以通过米可的电子地图查看好线路。 点击查看电子地图

 

3:问:制作班服的价格是怎么算的?

答:班服的价格受所选T恤的面料,款式所印图案的复杂程度影响,需要选定衣服,确定图案之后才能报出准确价格。具体可以参考价格表 点击查看价格表

 

4:问:外地的不方便上门看样,如何确定产品质量?

答:米可印象是正规公司,拥有自主品牌, 质量上自然会严把关口,如果不方面来公司可以联系客服,选好相关衣料以及印制技术,我们可以快递样品至客户指定地点。

 

5:问:任何图案都可以印吗?

答:任何可以在电脑上显示的图案都可以印,印制工艺有很多,诸如烫画,丝印,胶浆印,烫金,发泡,烫银等,不同印制方法的价格不一样,效果也不同,详细可以参考印制效果专栏。 点击查看印图技术文章

 

6:问:付款了收不到T恤怎么办?

答:本公司是工商局合法注册的正规公司,工商局有备案信息可查,米可印象的发展一直都是在质量可靠,诚信经营的前提下稳步前进,并且每个客户我们都会安排专员服务,不会出现付款收不到T恤的情况,新客户可以采取支付宝的支付方式。

 

7:问:T恤图案如果自己设计,有什么要求吗?

答:图案要清晰,如果考虑成本,最好用到色块,颜色简单点,类似渐进色,照片等图片成本较高,详情可以参考自己设计班服图案的技术文章。 点击查看自行设计图案必读

 

8:问:衣服不满意可以退换吗?

答:如果印上了客户指定的图案,除了破洞等质量问题,其他原因是不能退换的。没印图的T恤可以退换,邮费各自承担一半。如果是破洞这类质量原因,米可制衣承诺可以免费退换,邮费由米可制衣承担。

码数问题不能退换,每款商品都在其详细页面标注好了码数对应身高的参考表,并且附上了相对应商品的实物图,所以定制的客户要看好自己所挑的商品。

 

9: 问:我们想做班服,但是一直没有满意的图案,怎么办?

 

答:我们的图案设计是免费的,如果你没有图我们会在2天内给你设计多个方案(需要你给出相关要求,要求越明细设计越符合你心目中的样子,比如规定要出现的数字班级名称,图案和专业类别)。

如果自己将图画在稿纸上,需要用照片的形式或扫描稿传过来(拍照务必光线明亮,线条清晰)。或者自己用设计软件也可以,图需要尽量做大。不然会印制模糊

另外也可以到我们官网www.milkimpression.cn挑选满意的图案,上千款班服图案任意选择搭配。

 

10:问:想定班服,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流程?

定制流程很简单:1确定款式,2确定图案,3付款,4快递发货,5收货。我们有八十多个款式,图案可你们自己设计,也可以交由我们设计。也可以访问我们定制流程的详细页面,点击进去流程说明

 

11:问:如何付款?

付款方式有2种,一是银行转账,二是支付宝,前者是款到发货,后者是货到付款,详细支付方式请点击此处查看

 

12:问:其他问题

其他未说明的问题如果有疑问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qq或者直接致电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