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班服印图价格计算

来源:班服网 作者:付华   点击:2575414
印费和空白t恤的价格是独立开来的,印费主要受印制的不同图案以及需要印制的数量所影响。印制图案的颜色越少,需要印制的数量越多,价格就越便宜,反之价格就贵了。 1:丝印技术印制价格: 米可班

       印费和空白T恤的价格是独立开来的,印费主要受印制的不同图案以及需要印制的数量所影响。印制图案的颜色越少,需要印制的数量越多,价格就越便宜,反之价格就贵了。班服代理印制费用不以此为准,请参考代理专区相关内容。

    1:丝印技术印制价格:

          米可班服的印费标准是按版计算,不论大小,如下图,需要印制背后和前胸两个图案,虽然背后有一个黑色的图和前胸黑色的图颜色一致,但印制的位置不同,需要制作2个版以完成图案印制,所以需要分开来计算价格,以下图示就是需要印制3个图,印费就要包含3个版。丝印技术要求印刷数量在30件以上,低于这个数量收取另外制版费计算,10件起印。

<a href=http://www.milkimpression.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恤</a>图案

  2:烫印技术印制价格:

      米可印象烫印技术主要是针对一些颜色无法计算,丝印无法印刷的图,收费标准是按印制A4(即20cm*29cm)那么大的图计算,如下图,前胸需要印制一个绿色渐变色的图案,背后印制一个红色渐变色的图案,这种情况下无法用颜色计算价格了,只能采用烫印的方法印制,如果两个图案能放在一个A4里面,意即两个图案总大小在20cm*29cm以内,收费是一个A4范围内。如果背后的图需要占满全幅A4,前胸的图需要另外排版制作,小标的烫印收费可以优惠些。一些班级毕业照等照片形式的一般采用烫印技术印制,烫印技术只限于白色等浅色系的T恤,黑色,深蓝,深红,深紫等深色系的T恤印制效果不好,不建议采用。

 

<a href=http://www.milkimpression.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恤</a>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