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制衣春节放假通知

来源:班服 作者:林欣   点击:365010
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南昌尚印记服饰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特放假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2013年01月31日 - 2013年02月19日(共20天)  2、放假期间安排了相关值班人员,除发货暂停外,其他一切照常。 3、

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南昌尚印记服饰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特放假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2013年01月31日 - 2013年02月19日(共20天)

   2、放假期间安排了相关值班人员,除发货暂停外,其他一切照常。

         3、01月31日之前的订单将于02月02日全部发出,春节放假期间的订单将于02月19日开始计算出货时间。

 

        请已下单客户、代理们安排好工作时间,如在此期间遇到相关问题请直接与值班人员联系。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米可T恤的支持与关注!

 

                                                                                                       南昌尚印记服饰公司办公室

                                                                                                                 2013-02-01